1.爱

上帝爱你,并为你制定计划。

圣经说: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赐给他们,无论谁相信他,都不会死,而是永生”(约翰福音3:16)。

耶稣说:“我来了,他们可以有生命并且有丰盛的生命” – 一个充满目的的完整生活(约翰福音10:10)。

2. 您

我们是有罪的,与上帝隔绝。

我们都已经完成,思考或说过坏事,圣经称之为“罪”。圣经说:“人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上帝的荣耀”(罗马书3:23)。

罪的结果就是死亡,与上帝的属灵分离(罗马书6:23)。

3. 耶稣

上帝派耶稣为你的罪而死。

这是个好消息:

耶稣在我们的地方死了,所以我们可以与上帝建立关系并永远与他同在。

“上帝向我们表明他自己的爱,因为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,基督为我们而死”(罗马书5:8)。

但它并没有以但它并没有以他在十字架上的死而告终。他再次站起来,仍然活着!

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而死。 ……他被埋葬了。 ……根据圣经“(哥林多前书15:3-4),他在第三天被复活。

耶稣是通往上帝的唯一途径。
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,真理和生命;没有人来到父那里,而是通过我“(约翰福音14:6)。

4. 祈祷

求神接受上帝的宽恕。

祈祷只是与上帝交谈。他认识你。重要的是你内心的态度和诚实。像这样祷告,接受耶稣为你的救主:

 

“耶稣基督,
对于我生命中做错的事情,我感到很遗憾。  感谢你为我死在十字架上,让我摆脱了我的所有罪恶,今天请原谅我。  请进入我的生活,充满你的圣灵。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谢谢耶稣!“

你祷告了吗?

详细了解耶稣基督。

100%私密。

  •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.

免费圣经

应用下载